天津精益公司各部门联欢盛会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2017-01-22 15: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临近年末,为了感谢员工一年的辛勤付出,表彰优秀员工,天津精益公司裁压车间、组装车间、生管物流部、综合管理科、品质技术部等各部门分别组织开展了团队联欢盛会,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告别2016,激情满怀喜迎2017。

      裁压车间联欢会以一首《这个年纪》拉开序幕,充分突出了“告别2016,展望2017”的主题,领导激励、抽奖、蛋糕分享等环节穿插其中,现场欢乐而温馨;组装车间主任亲自布置会场,用润物细无声的细节将关爱与温暖带给每个人,激情昂扬的表演为联欢会画上了精彩的一笔;生管物流部联欢会以“2017年我们继续前行”为主题,抽奖、礼品发放及员工表彰环节进一步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综合管理科则以“走红地毯”的方式别样开场,《萨瓦迪卡》、《开门大吉》、《恭喜发财》……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品质技术部联欢会以“你划我猜”游戏暖场,以一首《明天会更好》进入欢乐“KTV”模式,吉他手、口琴师、“机械”手、主持人才等脱颖而出,现场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

      各部门联欢会虽形式不尽相同,但内容却精彩纷呈。在公司工会和企业文化的带动下,各部门都自发组织总结联欢会,相信“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幸福建设指标一定可以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