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天津生产基地举办“长城一站购,幸福嘉年华”第三届年货展销会

发布时间:2017-01-23 13:5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满足员工的购物需求,创造便捷实惠的购物平台,1月18日至1月21日,长城汽车天津生产基地在长城公寓举办了2017年“长城一站购,幸福嘉年华”年货展销会活动,为2万余名员工及家属送上新春贺礼。

      本次年货展销会由长城汽车天津生产基地与开发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为员工搭建了一站式年货采购平台。展销会共分为自贸区免税商品、津门特产、日用家居、家电数码四大板块,极大程度地满足了员工的年货需求。活动当天16时整,展销会正式开始,员工们接踵而至,现场异常火爆,年味十足。本届展销会实行线上线下选购,采用现金支付与支付宝、微信钱包和转账支付等支付方式,有效提升了员工的购物体验。

      为了让员工更快速地了解年货现场,本届展销会采用映客直播的方式为大家直播年货现场,将商品种类、现场布局以及商品价格进行预热展示,使更多的员工打开手机即可“身临其境,参与其中”。直播平台上员工们实时互动,一片热闹。  

      此外,天津哈弗工会还组织书法协会开展了“迎新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本次活动营造了更加浓厚的新年气氛。

      长城汽车本着“关爱员工要真”的文化理念,为员工提供便利的生活,打造长城15分钟生活圈,搭建安居乐业的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