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逢盛世·金鸡报春来”——2017天津顶益公司年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1-24 09:0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夜里,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和工会联合举办的“嘉年逢盛世·金鸡报春来”2017感恩晚会在泛太平洋大酒店隆重举行。全体员工与公司领导欢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喜迎新春佳节。

      晚会开始,康师傅控股华北兼北京地区董事长张百清先生上台向全体员工致新年贺词,感谢天津顶益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达了对康师傅员工及其家人最深切的祝福。

                                                                                                     

      在感恩晚会的盛典上,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宁绍军先生和总厂长吕志方先生向服务公司十年、十五年、二十年的久任员工颁奖,这些佼佼者将自己人生最美的年华献给了公司,并用成绩回馈公司,回馈自己,把平凡的事情做到不平凡。未来他们将用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创造新的奇迹!

                                                                                                             

      让人喜悦的不仅是对久任员工的颁奖,还有才华横溢的康师傅员工带来的精彩表演。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和欢笑声不断。

                                                                                                         

      让人目不暇接的抽奖环节是晚会的一大亮点,全体员工都热情积极地参与其中。随着大奖的不断出现,年会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此次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

                                                                                                               

      “嘉年逢盛世,金鸡报春来”2017天津顶益感恩晚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光辉灿烂的2016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悄然来临。珍惜过去,展望未来,2017,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携手同行,书写更加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