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气洋洋过小年”——三星电子公司举办别样小年派对

发布时间:2017-01-24 15:3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鞭炮声声辞旧岁,锣鼓阵阵迎新年”,随着时间的移动,2017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尽管此刻,三星电子公司的全体员工们依然在工作岗位上奋战。1月20日,为了使员工度过一个喜气洋洋的小年,三星电子公司利用职工午休时间,在公司餐厅举办“小年派对”。

      中午时分,来自生产部门的一线员工,利用不同部门的用餐时间间隔,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环保时装秀,瞬间将餐厅的温度提升不少。

      三星电子工厂生产的产品包含电视和显示器。在生产过程中,有很多原材料的包装物。一线员工利用有限的废弃包装材料,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制造出别样的“时装”,并精心编排,将青春靓丽的形象展现给全体员工。

      首先是TV 部门的时装,包装袋、软泡沫经过大家的巧手制作,俨然变成了蕾丝裙、晚礼服。编织袋通过合理的剪裁变成走秀的LV了,堪称一绝,现场喝彩不断。随后登场的是MON 部门的员工,他们用纸箱子裁剪出一只灵气十足的恐龙,带着众“美女帅哥”闪亮登场,并不时与员工亲切互动;LCM 部门的才子佳人们更是惊艳十足,五颜六色的塑料包装袋,经过剪裁变成了女士头上漂亮的花环,服装剪裁也十分到位,流苏、不规则剪裁等时尚元素应有尽有。当现场观众沉浸在时尚的T台秀时,他们瞬间变成了身穿合体旗袍的东方佳人;最后登场的是间接部门——守护在一线的保安人员,他们一改往日严肃的面孔,变身模特,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不一样的秀场。为了调动大家的参与积极性,细心的编导还不时邀请演唱达人献唱《新年快乐》、《春暖花开》等经典曲目,让大家一饱耳福。

      热热闹闹的表演结束后,厂区内的春节礼品已准备到位,三星电子公司工会特别准备了7种礼品供员工选择。活动当天下午,由公司总经理、韩中方干部组成新年送福团,深入生产一线,为各部门的员工们亲手送上包含对联、福字,窗花等在内的新年福袋和红包,表达新春祝福。

      活动过后,员工们纷纷感言,今年的小年收获颇丰,不仅欣赏了精彩的T台表演,还收到了领导们的新春礼物和祝福,非常感谢领导们及活动组织者们的精心准备。祝愿公司来年蒸蒸日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