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和诺德公司举办“航海大时代”主题新春年会

发布时间:2017-01-25 15: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举办了盛况空前的“航海大时代”主题新春年会,全体员工齐聚东丽湖恒大酒店千人宴会厅,共享美好璀璨的夜晚。

      晚会共分为“哥本哈根的清晨、锚起奥胡斯港、海河故道往事、诺和诺德之夜”四幕。第一幕以踢踏舞开场,澎湃的舞蹈为整场晚会点燃了激情。高级副总裁韩海滨先生进行了路演演说,总结了2016年公司的成绩,肯定了天津生产厂全体员工所作出的努力,对员工超水平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的赞扬,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第二幕中,舞蹈《海上日出》、乐队组合演出、歌曲串烧、舞蹈《咏春》、《合规之歌》、歌伴舞《奔跑》等精彩纷呈的员工原创节目悉数登场,各个奖项的抽取更是刺激着每个人的神经;第三幕中,大屏幕视频回顾了2016年总部审计的一个个场景,展现了诺和诺德公司全体职工努力克服种种困难的画面,瞬间勾起了许多回忆;第四幕的“诺和诺德之夜”,则以一首英文歌《you raise me up 》开始,精品舞台剧《解压》以搞笑的形式,把工作中的各种压力展现地淋漓尽致,现场一片欢乐的氛围。

      节目之后,副总裁雷纳德颁发了10年以及20年员工长期服务奖,感谢他们为诺和诺德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同时献上了鲜花以及10年、20年长期服务奖礼物。

      晚会最后,副总裁和所有员工举起酒杯,祝福诺和诺德2017年赢得“必赢之战”,祝福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诺和诺德公司“航海大时代”主题新春年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