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顶益工会慰问企业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7-01-25 15:4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春节将至,带着对一线职工的关怀之情,天津顶益工会杨俊玲主席携部分工会委员,分三组深入公司所辖区域,慰问一线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礼物及新春祝福。

      天津顶益工会主席杨俊玲先后慰问了李顺利、刘颖、韩鹏、石洪津、焦云华等近20位困难员工。每到一处,杨主席都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的工作环境、工资待遇、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并致以节日问候。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坚定信心,战胜眼前的困难,相信在天津顶益公司及工会组织的关心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对各级主管在关爱职工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工会组织将认真履行好职能,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将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对象的身边。

      困难员工石洪津在天津顶益工会的帮扶下,积极治疗,虽行走还有困难,但开朗了许多,还在闲暇时间自学画画,他的习作虽不成熟,却反映出了积极的生活态度。杨俊玲主席说:“看到他们自强自立,才是我们最值得欣慰的事情。”

      天津顶益工会自2016年12月以来,组织各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全面细致地对困难职工进行了调查摸底,对照标准,严把公示关和审核关,确保不重、不漏、全覆盖,真正将温暖送给困难职工。

      在慰问活动中,天津顶益工会主席杨俊玲还将开发区总工会的慰问金、礼物及祝福一并转达给困难员工。受助员工纷纷表示:“特别感恩,唯有努力工作,好好生活,才是对关爱我们的工会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