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工会开展困难职工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5 16:3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春节将至,如何确保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成为公司工会牵挂心头的重要事项。为深化和巩固“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的活动成果,通用半导体工会精心组织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分成多个批次对公司39户困难员工家庭,开展了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1月21日下午,由通用半导体工会张晓东主席、黄晓华副主席等组成的第一慰问小组,不惧严寒深入特困职工家庭,送去工会的温暖和新春祝福,拉开了为期7天的困难职工慰问活动的序幕。

      首先,张主席来到家住河东区大桥道的王颖家中,探视因身患红斑狼疮在家休养的王颖,张主席不仅亲切地为其送上慰问金和米面粮油等慰问品,还为孩子带去了好记星学习机。“特别感谢公司领导们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王颖激动地连声向来慰问的主席及工会委员们表示感谢。交谈中,张晓东主席还认真询问了她的生活现状和近期的身体状况,并再三嘱咐她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工会反映。

      天虽寒,心温暖。在后续的走访过程中,工会委员们认真了解了困难员工的实际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同时表示企业一直会关心他们,帮助大家解决生活困难。

       通用半导体公司系列慰问活动使困难职工家庭真切地感受到了公司给予的温暖,极大地鼓舞了困难职工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为公司的长足发展蓄满了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