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工会为职工送关怀,过年期间“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7-02-03 15:0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月24日是富士康天津园区节前的最后工作日,但富士康天津工会的工作人员却忙碌不已。 

      春节前,除了送春联、送祝福等各类活动外,1月24-26日,富士康天津工会还特别安排工会直通车免费协助广大职工踏上回家之路,期间共运送职工上千人,有效解决了因西区公共交通不便而给职工带来的困扰。同时,开发区总工会为广大返乡职工送上了方便面等关爱礼包。活动中,工会主席李农逐一为职工发放了关爱礼包和出行安全提示卡片,逐车叮嘱注意路途安全,并向广大职工及家属送上新春祝福。拎着大包小包赶火车的职工们禁不住腾出手来为工会点赞!

     

      特殊群体也是春节期间工会特别关注的对象。除了走访困难家庭,看望住院职工、值班人员、加班人员,为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以外,富士康天津工会还精心准备了礼包,与各行政主管共同将关怀送到职工手中。除夕夜,李农主席特别再次走访了坚守岗位的职工,并逐一送上新春祝福。

      除了送暖解困,富士康天津工会还在公寓安排了“除夕守岁看春晚”、“春节七天乐”等活动,让在津过年的异乡游子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此次活动赢得了广大职工的一致认可及赞许,留守公寓过年的一线职工张员表示,因没能买上年前的车票所以不能回家过年,本以为自己会在公寓孤零零过年了,没想到工会让这个年如此热闹,如此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