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兰素史克公司举办“节后开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04 14:1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欢乐祥和的春节刚刚结束,葛兰素史克全体职工第一时间积极投入到紧张的生产工作中。 2月3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葛兰素史克工会与公司领导特别深入车间开展了“节后开工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工会和公司的领导们亲口向员工道声“过年好”,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并详细了解了各车间的生产情况。所到之处,生产车间设备马力运转,职工们干劲十足,呈现出如火如荼的生产场面。广大职工生产热情十分高涨,努力实现“开门红”,充分展现了葛兰素史克职工时不我待的良好精神面貌。

      2017年是葛兰素史克公司的发展年,公司注重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从点滴做起,让员工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葛兰素史克全体职工将齐心协力,携手并进,努力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