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员工回家工作,同心筑梦红火开年” ——天津长城汽车公司举办职工返津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17-02-08 09:3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秉承着“以人为本”、“关爱员工要真”的企业文化理念,为了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2017年2月4日,天津长城汽车公司特别举办了以“欢迎员工回家工作 ,同心筑梦红火开年”为主题的返津欢迎仪式,公司张国欣总经理、白龙总经理助理、制造部蒋俊飞部长、总务人事部陈卫忠部长、品质管理部刘胜泉部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昨日还沉浸在浓浓年味的推杯换盏,今日已然踏上努力奋斗的漫漫征程。活动当天适逢立春的日子,迎着朝阳,阳光洒在脸上,同事们显得格外精神抖擞。厂区门口,远远的便传来领导们熟悉而温暖的问候,他们的目光温暖坚定,他们的问候充满激情。看到他们,仿佛看到了2017的红火开年。

      员工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频频向领导们回以新年的祝福。他们的队伍整齐有序,步伐坚定有力。天气虽然寒冷,但员工的心却十分温暖。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天津长城汽车公司全体职工铆足干劲,共创美好辉煌的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