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和诺德公司举办仓库叉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7-02-08 14:0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叉车是物流行业重要的搬运机械设备,关系到仓储业的物流成本和物流效率。为了提高仓库管理员的驾驶技术,近日,诺和诺德制药有限公司举办了仓库叉车技能大赛,30余名员工参赛。

      比赛前期,各个团队分别向队员们详细介绍了比赛的相关信息,增加了大家对活动的了解。为了让选手们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水平,组委会精心准备了2种类型的叉车,以便选手们可以自由选择擅长的叉车类型。

      此次比赛包括笔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笔试环节中,仓库专家刘锋为选手们精心准备了一份由浅入深、覆盖全面的考卷。考场上,选手们时而冥思苦想,时而眉头紧皱,答题都非常认真。为了提高员工的专业理论知识水平,考试过后,仓库专家刘峰还就考题中的一些重点题目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伴随着笔试环节的结束,激动人心的实际操作环节在公司的常温仓库拉开帷幕。经过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宽阔明亮的地面上早早摆好了考试所用的叉车和道具。只听3位主考官一声令下,叉车轮流赛正式开始,整场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进行。经过裁判组综合笔试和叉车操作的考核和评判,最终,来自胰岛素仓库的谷翔和无菌生产仓库的夏若鑫分别夺得比赛的冠亚军,团体比赛也同样各有归属。物流经理分别为获奖选手和团体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增强了仓库员工对物流工程设备的了解,比赛的方式不仅提高了员工的叉车操作技能和素质,更激发了大家对学习新技能的热情,有力促进了职工素质的全面提升。

      精彩的比赛瞬间让员工彼此之间有了新的认识,激动人心的比赛氛围更是让人意犹未尽。比赛过后,物流部的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力争用最快的速度和最好的服务,把药品送到需要的地方,为患者的健康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