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发工会举办2017“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13:5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女职工过一个开心愉快的节日,阿尔发工会为广大女职工精心准备了洗发水、纸抽等实用节日礼品,并于3月8日上午10点,组织女职工代表举召开了别开生面的“三·八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王总和工会张主席分别致辞,肯定女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状况,鼓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巾帼不让须眉,更好的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努力工作,公司工会也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对女职工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随后大家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意见,现场氛围轻松融洽。

      此次座谈会为广大女职工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的平台,为切实解决女同志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