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文教卫工会举办别具风采的“三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3-10 14:1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这个温馨而感动的节日里,开发区文教卫工会开展了别有风采的趣味运动会, 来自教育、医疗、文化、防疫的16家单位参与。选手们不仅工作突出,更在运动场上把热情和团结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充分展现了齐心协力、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国际妇女节期间,文教卫系统的“女王们”收获颇丰,许多优秀女性先后获得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天津市三八红旗手、滨海新区巾帼示范岗、开发区三八红旗集体“等一系列荣誉和表彰。

      活动中,最抢眼的是“跳长绳”这个传统项目。对团队协调,反应、配合要求极大。来自国际学校、实验学校、泰达一小、泰达二小的选手们在同一场上的比拼,毫不夸张地展现了闪电般的速度。

      运动场上,以郭昶旭书记为代表的为女王节服务的男性们,单独挑战了步步高升这个比赛项目,他们用智慧和默契摞加8个一米高的方形充气魔方,为运动会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叹和欢声笑语。

      赛后,开发区俱乐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组织过多场比赛, 文教卫系统的成绩最快,比赛最有秩序。这是对开发区文教卫系统的充分肯定。节日过后,文教卫系统的“女王们”将撸起袖子继续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