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花,绽放你的美丽”——通用半导体工会举办瑜伽形体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3 09: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瑜伽健身,有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为提升女性健康意识,增强身体素质,享受健康生活。3月9日12:30,通用半导体工会在泰武健身俱乐部开展了“女人如花,绽放你的美丽“瑜伽形体体验活动。

      伴随着优美柔和的瑜伽音乐,女员工们在瑜伽黄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瑜伽体验活动。课程针对现代人的脊柱疲劳有效的拉伸和扭转,通过体式练习锻炼腰、背部肌肉以保护腰部骨骼,使其更具力量和柔韧,即使没有瑜伽经验的学员也能容易接受并适应,尤其对处在亚健康状态的人士有很好的放松理疗作用,能够更好地应对工作及生活中脊柱所承受的压力。

      活动中,在黄老师舒缓的引导下,大家一起进入了一个奇妙的瑜伽世界,在一呼一吸之间,体验瑜伽带来的轻松与愉悦。女员工们逐渐进入状态,跟随教练一起将一个个动作缓慢分解,呈现出优美、独特的美韵。

      活动结束后,大家均感觉到身心放松,犹如注入了新鲜血液一般神清气爽,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多注意身体管理,关爱自己的健康,做一个优雅美丽的新时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