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双叶协展公司举办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3 16:3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鼓励职工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3月9日,在总经理和工会主席的带领下,天津双叶协展机械有限公司课长以上干部21人及公司工会人员11人共同组成的绿色环保小组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活动。

      活动伊始,总经理、执行副总及副总经理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纷纷表示,希望每位员工都能认识到树木成长的不易,从而融入实践,增强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达到为公司为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

      活动中,员工们各有分工,浇水、扶苗、铲土……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大家有说有笑,忙的不亦乐乎。看到一颗颗沐浴在和煦春光里的小树苗,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喜悦的笑容。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及锻炼了员工之间的相互协作能力,有助于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