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伴我行”——电装电子公司举办交通安全宣讲进小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5 10: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电装电子公司作为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始终秉承“安全、安心的社会”的理念,持续为地区交通安全做贡献。小学生作为交通弱者,提高其交通安全意识,从而有效避免交通事故尤为重要。

      2017年3月14日,电装电子公司一行走进开发区第二小学,向孩子们宣讲交通安全常识,贯彻交通法规,以实现安全文明出行,70余名同学参加。

      此次宣讲活动以交通安全常识为主,生动形象的列举、说明正确与错误的行为,并穿插互动与问答,同学们积极踊跃,现场气氛非常高涨。

      最后志愿者们还给同学们发放了反光钥匙链,反光牌在汽车灯光照射下驶驾员在150米外可以看到,从而有足够的反应时间,以确保小朋友们夜间安全出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孩子们也很喜欢这种具有启发性、互动性的活动。活动过后,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参加类似的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