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数字化俱乐部”助力班组长成才——长城汽车与爱波瑞集团联合举办精益数字化研发管理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5 14:0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3月10日,长城汽车与爱波瑞集团联合举办精益数字化研发管理沙龙活动, 32家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此次沙龙活动是长城汽车公司创新班组长培训的一次有益尝试。
            2017年,长城汽车天津园区管理中心引入“精益数字化俱乐部”资源,整合公司“精益学院”既有资源和推行方法,探索人力资源培养新模式,为员工各单位班组长、中高层领导等人力资源梯队建设进一步夯实基础。“精益数字化俱乐部”,致力于聚焦行业标杆、国内外机构等制造资源,引领陪伴制造企业,夯实精益基础,加快数字化转型。

            

            活动中,爱波瑞高级顾问讲师以“精益集成产品研发的精髓及实施策略与步骤”、“集成产品研发的数字化落地”等为切入点,分享了数字化集成研发管理模式研究成果,并针对研究成果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天津哈弗总装二车间,天津哈弗数字现代化生产线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