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公司组织工艺技术人员举办“SolidWorks”建模比武大赛

发布时间:2017-03-28 11:2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设计三维应用水平,推进数字化系统设计,加快智能制造企业建设步伐,近日,美克公司组织开展了首届“SolidWorks”建模比武大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24名建模能手参加了最终的比拼。

      本次大赛得到了各部门员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大赛包括建模速度、建模方法、高级建模三大类题型。建模速度题型下设两个题目,主要考验参赛人员的建模速度;建模方法题型下设四个题型,要求参赛人员用四种方法对座框前横档零部件进行建模,主要考验参赛人员对各种建模方法的掌握程度;高级建模题型下设两个试题,用复杂的模型考验参赛人员的整体建模水平。

      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工艺管理部统一组织,事先制定了统一标准和现场评分办法,根据错误的类型逐一进行考评打分,由评委给予现场点评,找出不足,并制定培训计划进行针对性的培训,以此提高工艺技术人员的设计效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武大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鼓励奖10名,并分别给予物质奖励。本次建模比武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