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总部机关党总支开展“纪念反法西斯战争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15:2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总部机关党总支开展“纪念反法西斯战争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总部全体员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八佰》。

    影片的故事取材于抗战 时期淞沪会战中的著名战役——四行仓库保卫战,讲述了400多位国民军将士为了掩护大军撤退并迷惑敌人,在四行仓库顽强抗战四天四夜,坚守上海最后防线。在那个动乱的大时代中,这些平凡的小人物,在国难当头、民族危亡时刻,舍生取义、精忠报国。

    观影结束后,员工表示,身为中华儿女,为现如今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要不忘国耻,发奋图强!将观影激发的团结拼搏、进取奋进的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员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