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乐喜公司面向3月入职的员工开展周年纪念送温暖行动

发布时间:2017-03-30 11:4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3月23日,为了表达对全体员工辛勤付出的肯定与关怀,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面向3月入职的员工开展了周年纪念送温暖行动!

      此次行动在全体员工范围内进行,以员工入职月份为纪念单位,不分工龄长短与职务高低。在员工纪念月之际,人力资源部代表公司亲自设计与题写“入职周年纪念卡”,挑选纪念品并精心包装,携同各部门主管领导在员工所在的办公室或车间现场举行纪念仪式,致纪念贺词,并将纪念品递送至员工手中,真诚表达公司这份深厚的情谊。在纪念仪式上,员工们开心不已,也有老员工激动落泪,他们在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坚定地表达要为公司的发展继续努力与奉献!

      入职周年纪念活动获得了职工的广泛好评。此项行动自2017年2月启动,目前已进行了两期,全年计划完成12期,每月都将有不同入职年限的员工获得特殊的惊喜。三环乐喜公司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见证与记录更多的感动与记忆,做好员工关怀工作,不断完善企业管理与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