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丰爱公司举办“绿色风景线”专项服务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1 14:0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3月31日,天津丰爱“绿色风景线”专项服务志愿活动在泰达城市公园启动,开发区社会服务志愿者协会陈继红会长、天津丰爱中川总经理、工会主席贾雁女士出席了此次活动。 

           根据滨海新区及开发区创卫工作的宗旨,天津丰爱公司积极加入开发区“绿色风景线”项目,倡导全体员工树立“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维护身边环境、文明出行”的公益理念,共建泰达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在泰达城市公园进行,总面积达230878平方米,主要清洁草坪上白色垃圾、宠物犬的粪便以及其它残留的杂物等。

           为了更好地践行社会责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泰达创卫工作,今后,丰爱公司将于每半月开展一次相关活动,使“爱护身边环境,共建美丽家园”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得到了丰爱公司领导与广大员工的一致认可,大家积极响应,为维护环境、保护家园画上绚丽的一笔。同时,也希望带动周边更多人员,携手共进,为助力创卫,共建美丽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