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工会举办 “幸福树”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7-04-06 11:1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使广大员工能够拥有放松、愉悦、舒心的生活,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4月1日,美克公司工会举办了以“和睦、美满 ”为主题的“幸福树”公益大讲堂。在各部门及各工会小组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宣传下,公司单身员工以及小家户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讲堂活动旨在弘扬中华美德、构建和谐社会、成就幸福家庭。通过深入浅出地解析家庭、事业、婚姻、健康等根源,寻找身心健康、婚姻美满、子女孝顺、家庭和乐、事业成功的根本方法,帮助大家重启幸福之门。

      课堂上,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心理学博士、心理咨询专家高磊,详细解答了部分人员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祥和。课后,部分人员不愿离去,围拢过来坦然请教,高博士逐一解答了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烦恼和困惑,并祝大家生活愉快, 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