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社区学院工会全力为职工打造终身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7-04-06 11:5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教育领域的供给侧改革,要提高教育供给端的质量、效率和创新性,社区学院打的是教育牌,而不是娱乐牌。”多年来,开发区社区学院工会始终坚持“终身教育”的理念,全力为广大职工服务。

           根据职工的实际需求,开发区社区学院工会每年面向全区职工开设培训班160余个班次,内容涉及摄影作品后期制作、太极拳、交谊舞、中医保健、钢琴、古筝等多种课程,学员超过5000人次,多为退休的老年人。

           目前,已有不少学员通过了相应的等级考试,开发区社区学院的终身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学院的“常客”,几年来学习了多门课程,不仅找到了学习的快乐,更成为了中华文学经典的传承者,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