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鼻腔,享受健康呼吸”——泰达医院举行爱鼻日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3 17:1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17年4月8日,正值“呵护鼻腔,享受健康呼吸”全国爱鼻日,泰达医院耳鼻喉科专家、学科带头人郭家亮主任率专家团队积极行动开展爱鼻日义诊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爱鼻、护鼻”意识,让更多人积极关注鼻部健康、预防鼻部疾病。

      上午九点,义诊活动正式开始。在科主任郭家亮的带领下,多名耳鼻喉专家向广大市民宣传鼻腔保健知识、健康行为习惯,提供专业指导和免费鼻腔检查,免收挂号费,并免费发放相关宣传科普资料。

      活动中,众多长期饱受鼻病困扰的患者前来咨询和检查,让义诊的医务人员应接不暇。医生们仔细地听取每位患者的病史,认真参阅既往病历资料,并给予正确的诊断及处理。遇到疑难病症,几位医生共同为患者检查及商讨鼻窦CT的情况,根据具体病情予以合理化建议。

      整个义诊活动持续两个小时,现场免费为100余名鼻病患者进行了咨询和义诊,深受到广大患者的欢迎。

      义诊活动拉进了医患距离,营造了平等、关爱、和谐的医疗氛围。泰达医院每位专家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奉真情,献爱心,讲诚信,惠民众”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