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丰爱公司召开三届四次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18 11:1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4月14日,天津丰爱公司三届四次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在社内召开,中川总经理、工会主席贾雁、工会委员、分会主席及职工代表64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职代会特别邀请了行政方最高领导中川总经理参会。中川总经理就公司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进行了说明;向职工代表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工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等。同时在沟通答疑环节,中川总经理和员工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针对员工提出的工作环境、福利等相关问题逐一做出了回答,进一步了解了员工在生活及工作中的情况,为“三个一”工作法有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中川总经理和工会主席贾雁分别为职工代表、工会委员实施授牌,展开亮牌、亮身份活动,有利于职工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工会,使工会工作更加贴近职工需求,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将工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提高整体工作水平,更加快速便捷的服务于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