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运动有你”——三星电子公司举办2017年“晶彩杯”韩式足球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04-20 16:3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4月19日正午,值此红娇绿软,春意盎然之时,“三星电子2017年‘晶彩杯’韩式足球大赛”决赛在公司排球场上激战正酣。

      本次大赛由公司工会和人事部门组织,旨在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强部门员工凝聚力,活跃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来自各部门的26支队伍、近200人报名参赛。比赛采用分组抽签、淘汰赛制,经过7天19场小组赛,最后人事代表队和TSDR5代表队脱颖而出参加了最终的决赛。

      决赛中,双方实力相当,球员们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抽射、劲射少见,球踢高过网、颠球、倒扣等技能一一呈现,比赛气氛紧张。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TSDR5代表队夺得冠军。

      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总经理李在珩专务为获奖选手和团队代表颁奖,本次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