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诚信,敢担当,书香助我行”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09:2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4月23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诚信,敢担当,书香助我行”世界读书日主题读书活动。

      工会成员带着自己喜欢的或者正在读的一本书坐下来细细品阅,并将内容与其他员工分享交流阅读感受。工会成员先后诵读分享了《遇见未知的自己》《我心安处是幸福》《愿你与这世界温暖相拥》《庄子》《亲爱的安德烈》《没有任何借口》《品味书香》等十余本图书,并联系自身实际从生活、学习、工作、为人处世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的感触与体会。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工会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员工们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真正感受到读书的乐趣,丰富自己的读书生活,为营造文明优雅的学习工作氛围,塑造浓郁书香的学习型工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