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公司举办工会小组长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26 16:3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强化工会组长管理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长的组织建设能力,4月21日—22日,天津三星电子工会小组长培训在天津海关总署培训基地如期进行,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共80余人参与。

      会议伊始,培训特邀开发区总工会周部长详细讲解了“三个一”工作法的应用,同时人事部崔莹次长着重从沟通建立、目标与需求、技术与方法三方面为工会组长们进行了有效沟通培训,收效良好。

      随后,工会组织委员茹冀燕部长对工会后续工作的推进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她指出,为增强工会组长的沟通能力,今后将推行工会组长评价制度和工会组长恳谈会制度,希望工会组长都能走到员工中去,听取员工意见,不断对工会进行改善。

      会议最后,工会主席陶元春进行了讲评,他表示:天津三星电子工会将努力打造优秀工会团队,充分发挥工会组长作用,把工会工作传递给职工,让员工们了解工会,认可工会,不断提高员工的满意度。

      4月22日,三星电子工会组织各工会小组长在室外开展了拓展活动。拳王争霸赛、穿越冰河、气球爆破等丰富多彩的项目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工会小组长的自身素质能力,广受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将培训知识有效运用于工会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于员工与公司,让工会转起来,活起来,不断增强工会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