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罗姆半导体公司为患病员工捐款

发布时间:2017-05-11 15: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罗姆公司LD制造部职工王芃,女,38岁,2012年入职,该员工于4月6日夜勤(4月7日凌晨)时,感觉腹部不适,且伴随出血状况发生,于4月7日前往医院检查,4月14日检查为宫颈癌晚期,4月17日在中心妇产科医院办理了住院手续。

          在得知王芃的情况后,罗姆半导体工会号召全体职工,立即组织第一时间发出捐款倡议书。自4月19日起,一场声势浩大的爱心捐款在单位内迅速展开,在公司工会的组织下,全体员工为王芃进行捐款。同事们纷纷解囊,捐款相助,在单位中传递着爱的温暖。截至目前,共筹得善款9万元,并分两个批次先后送到患病员工手中。工会主席及委员们到医院探望王芃,鼓励她要梳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安心治病,争取早日康复。   

     

          命运无情人有情,虽然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后续巨额的治疗费用,但它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