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工会举办第十六届羽毛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7-05-15 17:0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5月13日,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工会第十六届羽毛球锦标赛如期举行,历经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各个组别的冠、亚、季军各有归属。

      早上8:30,参赛选手按时到达比赛场地,按照组委会的赛程,选手们按照抽签的顺序开始了捉对厮杀。赛场上热火朝天,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最后进入决赛的选手虽然体力消耗很大,但热情高涨,坚持比赛,赛场气氛紧张,决赛无比激烈,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场外喝彩声掌声不断,比赛处处扣人心弦。

      为了吸引更多的员工参与到羽毛球健身活动中来,今年,PPG公司首次增加了“羽毛球趣味比赛”。根据不同距离设置积分不同的收集箱,距离越远得分越高,简单有趣的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加入,为日后的羽毛球后备力量增加了新鲜血液,极大地提升了员工参与的积极性。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王臻、杜庆祝分别取得男子单打的冠亚军,王金荣与赵宪平、史亚萍与张海瑞分别取得了男子双打、混双的冠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职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