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电力有限公司工会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16 08:4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5月11日,由滨海公司乒乓球协会主办的2017年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公司多功能厅正式开幕。

      本次比赛得到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凭实力在乒乓台上展开激烈争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都有精彩表现,队员们奋力拼搏,阵阵“好球”声鼓掌不断,比赛在紧张有序、欢笑的氛围中进行。选手们把比赛作为展示自己,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段涵盖老、中、青,公司领导也积极报名参加,活动气氛热烈,场面精彩。比赛不仅给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机会,更营造了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互动,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为更好地工作打下了良好地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