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爱心,汇聚真情”——银宝山新公司举办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9 11:1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天津银宝山新公司员工王凡的父亲,一位从业三十余年的中学教师,患有肝癌和脊柱多发性骨转移,因脊柱不能受力,已卧床不起。高昂的医疗费用,让王凡一家陷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之中。

      为了能让父亲坐起来,王凡和哥哥通过“轻松筹”爱心平台寻求社会爱心人士捐款。银宝山新公司得知此事后,立即发布爱心倡议书,以部门为单位筹集善款,同时公司员工纷纷将王凡父亲的事情转发,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

         2017年5月17日,公司将筹集的善款由员工代表交予了王凡本人,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王凡家的经济压力。也许,我们的力量有限,也许,我们并不富足,但是爱心不分大小,奉献不分多少。通过这次活动,希望的种子已经在公司内生根、发芽,而爱心的花朵将永远在公司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