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论语》经典,与圣哲对话”—长城汽车天津园区国学公开课第一期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9 16:5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5月16日18:30-20:00,2017年长城汽车天津园区公益公开课第三期暨国学系列讲座《论语的智慧》在长城汽车“哈弗阅读空间”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长城汽车园区共享服务中心与天津哈弗工会联合主办,近30余名读书爱好者参与,现场座无虚席。

      当日18:30,活动正式开始,美克公司王玉兴老师通过自己近十年的研读心得,带领读书爱好者们重温国学经典《论语》,诠释经典中的智慧。从人生之道、处世之道等方面总结《论语》与孔子的智慧。

      国学公开课是长城汽车天津园区共享服务中心和天津哈弗工会搭建职工文化活动体系的又一力作,本次活动受到了众多读书爱好者的追捧,在丰富业余闲暇的同时,通过交流学习,对国学经典有了进一步的认知,身心得到升华,践行文化传承。

      除已经开展的礼仪和摄影公开课以外,天津哈弗工会还将陆续举办书画培训、语言能力及演讲技巧、健康保健、国学、职场智慧、心理健康调节、生活妙招、法律常识、三国演义中的领导力、厨艺美食、茶文化、PS软件应用基础、红酒文化、插花艺术等多项公开课,助力员工在形象塑造、文化素养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激励员工多元化发展,与以“哈弗俱乐部”为轴心的职工文化体系、以“哈弗共享空间读书吧”为阵地的全员学习体系三箭齐发、互补共进,强化公司职工文化体系建设,创造天津哈弗工会品牌。

      据悉,天津哈弗工会将于5月31日在职工公寓“哈弗阅读空间”开展《论语的智慧-忠孝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