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科技园工会举办“感恩母亲,SHOW出你的爱”母亲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9 17:0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浓情五月,2017年母亲节如期而至,一双慈目,两鬓风霜,游子三思春晖梦,五月榴花,六封笺纸,雁行七顾慈母心。

         富士康天津园区的职工多数为外乡来津闯荡,慈母线,游子衣,寸草春晖千古韵;哺鸦心,跪羊意,庭萱晚景万福情。母亲节来临之际,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联合会举办“感恩母亲,SHOW出你的爱”母亲节活动,号召广大职工勿忘亲恩,不需要豪华隆重的礼物,只需要一个电话、一张卡片来感恩母亲、表达爱意。 

     

      此次活动利用中午就餐时间分别在厂区内A&B区食堂同时进行,活动现场发放母亲节感恩明信片,填写地址后由园区工会统一邮寄,现场打印与母亲合影照片,将照片张贴于广告牌并留言。

      此次活动好评如潮,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方式虽然简单,但却承载了对母亲满满的感恩和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