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矢崎公司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19 17:0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5月14日的天空碧蓝如洗,泰达体育场上空彩球飘扬。天津矢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铿锵有力的节奏, 崎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盛大开幕。

      整齐的队列方阵、威武的旗海表演是本届运动会最大的亮点,当方块队呼喊着激昂的口号从主席台前走过时,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为了让现场的气氛更加浓烈,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民间舞狮队的盛情加入,那代表着民族精魂的雄狮经过公司仁藤副总经理点睛的一笔,立即苏醒过来,和威风的锣鼓表演交相辉映,将场上的气氛带入高潮。

      为了更好地体现运动的参与精神,今年工会特别为即将退休的职工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中老年趣味项目,“海底捞月”、“投沙包”、“赶猪进圈”等项目都受到了老姐姐们的一致欢迎,让她们也能有机会和年轻人一决高下,这才是运动的乐趣和初衷。日方管理者们也积极参与进来,向多个项目发起挑战,虽然最终未能问鼎,但通过活动交流,进一步拉近了与广大职工之间的距离,共享这份和谐共赢的体育文化氛围。

      接力跑道险象环生、趣味赛场欢声笑语,跑道之上你追我赶、观众席上加油呐喊……大家都放下了工作中的压力和疲惫,充分享受运动并乐在其中。

          这是一场竞技体育的盛会,这是一次温馨快乐的家庭聚会,矢崎工会希望通过举办更多的体育文化、技能比赛,创新评比等活动,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创新的企业氛围,助力天津矢崎未来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