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丰爱公司慰问自闭症儿童

发布时间:2017-05-22 08:5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5月20日,在全国第27个助残日到来之际,开发区慈善协会陈继红会长、天津丰爱工会贾永生副主席等一行来到了星佑宝贝自闭症康复中心,组织宝贝们去临港湿地公园郊外游活动,感受大自然的鸟语花香,开阔视野,在炎炎夏日之季拥有一丝丝凉意。 

       “折翼的天使”又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在心里和生理上都承受着常人所不能承受的痛苦。为了关爱残障人士,让宝贝们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天津丰爱公司建立助资助残项目,用于星佑宝贝自闭症康复中心的日常活动,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们”购置感统器材、开展宝贝们郊外游活动等。 

      截至今年,天津丰爱公司已持续开展了11年“助残项目”,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员参与其中,为星星的孩子们送去关爱。天津丰爱也将持续用爱心为众多残障人士送去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