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士电池工会开展喷模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20 14:0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0年10月13日至15日,杰士电池南港工厂极板课开展岗位技能比赛——铸造喷模大赛,本次比赛共18名员工报名。比赛规则:作业者自行准备比赛用工具;由现场组长排定比赛顺序并协助确认比赛者作业方法;要求从刷模开始,至提交完成品,须在20分钟以内完成;(10分钟以内完成+5分)喷完模,允许开机试做,但成品不可超过5片,可以进行测量等品质确认;允许打开模具修补最多一次,如修补后仍无法正常生产,视为失败;喷模全部完成后开机生产12片,小心抽取第10片格子体做为样本留存;由组长担当比赛者品质确认,选第11片测重量、厚度,确认外观、烧折;(重量中值+5分)由组长担当喷模计时及成绩收集汇总。    

    经过连续三天的三场比赛,铸造组刘新获得一等奖,刘本忠、张红星获得二等奖,孙明剑、刘九龙、马海涛荣获三等奖。

    岗位技能比赛,不仅能让员工之间相互学习,提高本岗位的技能水平,也保障了产品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