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公司开展技术革新及创新提案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5:1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通用半导体公司工会在党群活动室举办了技术革新及创新提案颁奖活动,工会主席张晓东、各部门主管以及获奖代表共计3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推广期、项目征集期、项目评审立项期、项目实施期、项目成果评估及颁奖等几大部分。并由评委针对项目的创新性、实施效果、推广性、整合性四个方面进行评估。最终产生技术革新团队奖一等奖3个团队、二等奖3个团队、三等奖3个团队。创新提案团队奖一等奖3个团队、二等奖9个团队、三等奖12个团队。颁奖仪式上,张晓东主席亲自给获奖团队颁发了证书并讲话,他表示本次活动虽然圆满结束,但创新无止境,鼓励大家勤以思考,培养和学习工匠精神,不断进行技术革新,管理创新,保持产品竞争力,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节约成本、提升效率、创新发展,以提高公司竞争力。通用半导体工会从2019年7月开始启动了技术革新和创新提案活动,这一活动有效地激励了广大员工的创新热情,为公司的长足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