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双节 情满中秋”——2020年通用半导体国庆、中秋福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16:3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节近情浓,丹桂飘香。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每一位员工感受到公司的温暖与呵护,使员工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节日。通用半导工会开展国庆、中秋员工福利慰问活动。公司工会领导向全体员工送上月饼、防疫套装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的辛勤劳动和无私付出表示感谢。

    在本次的慰问活动中,工会委员代表工会走向一线,亲身向扎根生产现场和工作岗位的员工送上慰问品,员工们都是兴高采烈,笑逐颜开,大家非常感谢公司和工会的关爱和问候。手提慰问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神情,都为工作在通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而感到自豪和幸福。

    迎“双节”到来,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华诞,慰问活动已成功举办。多年来,通用半导工会始终坚持贴近职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宗旨;以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目标;关心职工生活,全面落实普惠制度,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作用。通过实际行动,切实把企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员工心坎上,将职工的利益放在首位。真正做到了,积极做好职工服务,全心全意为职工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