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共达小康,会员普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16:4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充分发挥“三基地一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扎实落实精准脱贫任务,开展以“共建共享,共达小康”为主题的会员普惠活动。10月13日,经开区总工会给罗姆半导体公司送来五谷礼包,1296份,为广大工会职工带来温暖。

    10月13日上午罗姆半导体公司工会,组织工会委员及员工进行了接收慰问物品活动,现场进行了各部门的分发工作,据了解经开区总工会为会员从对口支援贫困地区采购了五谷大礼包,同时为员工送上《致全区广大职工的慰问信》,让我厂员工体现到经开区总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这一年,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同频共振,团结一心,形成奋斗伟力,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上。与全体职工携手同行,共谋区域发展,共建和谐泰达、共享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