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最优的健康方式,送给自己最棒的礼物”---- 通用半导体“三.八”气质提升秘诀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16:0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礼仪是人际交往沟通中必不可少的,往往一个小小的举动,一个语气的转变,甚至一个眼神的交流都可能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收货。

    3月6日,通用半导体工会女工部专门为女员工就这一热门话题,聘请到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慈善使者刘懿老师,开展以“获得最优的健康方式,送给自己最棒的礼物”为主题的“三.八”气质提升秘诀线上讲座活动。来自各部门的260名女员工倾听了刘懿老师关于礼仪以及自我气质提升方面的经验分享。

    讲座中,刘懿老师围绕礼仪的内涵,形象礼仪,沟通礼仪,举止礼仪和思维礼仪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尽说明。对女性文明举止、文明礼仪及站姿、坐姿、走姿、蹲姿等日常礼仪进行了图片对比和讲解,对女性的服装搭配和发型、妆容、服饰、配饰设计及个人适合色彩范围的选择、配色方案、美妆技巧等内容进行了指导。老师形象生动的语言和现场热烈的互动,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女性塑造完美仪态、仪容的要领,提升了审美能力和综合素养。同时刘老师还列举了很多生动的示例来加深大家的理解和记忆。

    做好礼仪形象管理,打造形象气质出众的自己是每个人的必修课,大家通过这次讲座都收货良多。在今后日常的生活中,秉承礼仪原则,不断改变,不断提升,在现实生活中做一名精致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