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尔德零缺陷小组活动之《差不多先生》相声剧展演

发布时间:2021-04-06 15:5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天津莱尔德零缺陷小组成员,有感于一些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习惯了以“差不多”行事的人和事。对这类粗心大意,工作态度不认真的现象进行讨论和观察,自编自导自演准备了一出相声剧,希望能启发同事们的思考,对差不多的工作态度进行批判和建议。



    本次参演剧目,主要人员为天津莱尔德质量部门人员,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编写和彩排,以喜闻乐见的相声节目形式,在天津莱尔德二十周年庆典中精彩呈现了一出有关零缺陷,第一次把事情做对的精彩节目。


    表演结束后,CIC项目主席,Mr. Waichong Sheetoh表达了对《差不多先生》节目组演出的高度赞扬,他表示,回顾这一年来CIC项目推进的有声有色,如火如荼,而CIC项目是永无止境的项目,唯有继续前行,尽善尽美,我们在做人做事中一定要求“完美”,用数据化来做决定,而不是“差不多、大概、应该、估计没问题”。最后,向大家发出倡议,号召各位同仁和我们零缺陷团队一起将零缺陷的理念和精神,如实地贯彻到每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