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天津哈弗 “创在津朝 变赢未来”创新峰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08 14:5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1年4月1日上午,由天津哈弗分公司主办的“”创变峰会在天津哈弗分公司报告厅正式开幕。总经理张利、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陈卫忠、生产副总孙志刚、品质副总陈江波、集团流程管理部总监窦志领、数据运营项目组总监宋鹏等领导悉数到会,集团各基地创新主推管理者代表及天津生产基地各单位管理者近200人到场观摩,峰会特邀国内知名创新领域研究专家-天津大学毛照昉教授发表主旨演讲,并向全集团视频直播。


    天津哈弗分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卫忠在创变峰会开幕式致欢迎辞时深刻分析了长城汽车在全域创新工作的积极探索,阐释以“创在津朝,变赢未来”为愿景,积极推动各项业务革故鼎新,传承长城汽车创新文化,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的创新发展之路。


    随后,长城汽车集团流程管理部窦志领总监、天津大学毛照昉教授就产业互联网与商业模式创新公开课,各位专家学者及现场各级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本次公开课旨在探究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下,就如何打造更高效、更开放、更有吸引力的产业互联网公司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天津哈弗“创新工作室”为本届创新峰会静心遴选的57个创新案例进行集体展示,各单位中高层领导在案例展示看板前驻足点评并交流创新改善经验,此次创新案例交流活动,打通了各单位创新信息交互壁垒,为日后一段时间创新发展经验交流及共享奠定基础。

    在创新峰会启动仪式收官环节—“天津哈弗2021年度创新规划发布会”中 张利总经理作战部队授予了创新战旗发表主题讲话:新的发展阶段既是阶梯递进、厚积薄发的积势蓄能期,也是优势集聚、机遇彰显的战略叠加期,还是挑战增多、风险加大的承压前行期。我们要以创新为出发点,整合萃取内外部资源,推动共享及转化,从严从细开展创变,打开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通过举办本次创新峰会,天津哈弗分公司各版块对产业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有了更新认知,发布各板块创新蓝图,为构建创新生态圈,联动创新共同体共创共赢,打造创新穿透力,360°传递公司创新最强音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并意识到我们应顺势而为,坚定不移下好创新“先手棋”,才能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