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团队共赢” ——通用半导体生产团队趣味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17:0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活跃身心、凝聚合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近日,通用半导体公司工会与生产部联合举办了“实力见证、团队共赢”趣味竞赛活动,来自生产一线的1200多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资深员工和新员工分别组队同场竞技、分别排名的评选方式;以室内、室外分场比赛加和计分的方法。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海选环节采用了微信扫码答题的形式进行,在正确率为先时间最少者为优的标准下,按照资深员工和入职一年内的新员工比例共筛选出160人入围决赛。


    决赛中32个团队展开了八个竞赛项目的比拼。根据入围团队班次不同的因素,决赛分成四场。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各队之间你追我赶,气氛紧张热烈,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加油打气的掌声。“知识问答”同时作答、知识牢记于心;“节拍传递”团队协作、依次传递;“谁是瓶颈”上接下传、缺一不可;“手眼合一”穿针引线、默契配合;“协力接球”进退有度、配合默契;“魔毯路过”团队协同、步伐一致;“合力建塔”大胆尝试、小心求证;“传递拼图” 协作配合、团队意识。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Dicing生产线杨洁带领的资深员工队和Phase I生产线庞金娟带领的新员工队获得了一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让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体验了竞争的乐趣和参与的快乐,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培养了全体员工团结协作的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更是用活动倡导了健康积极的生活和工作方式,鼓励员工积极进取、不断挑战自我,发扬通用人拼搏进取的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