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邀请青年中医研究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6 17:0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米蓝大厦项目组工会邀请青年中医研究院的理疗师在项目部开展为期三天的“送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中,理疗师免费为项目部职工、工友提供血压、血糖检查、针灸、理疗和健康咨询,通过观察、询问、把脉等方式,细致解答了大家的各种健康疾病问题,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给予了专业指导,帮助大家分析了颈椎腰椎和血压等问题存在的原因和解决办法,科普了冬季较易患的疾病及预防措施,解答了职工和工友的疑问。


    木工陈富祥说:“最近感觉腰有点疼,但是也没有时间去医院看看,现在项目部请了理疗师免费给我们义诊,也了解了一些疾病的预防,真的太感谢了!”

    项目部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义诊活动,让员工与工友们体验中医文化,提高健康意识,在保持自身健康的前提下为项目顺利履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