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助力员工“遇见更好的自己“——《与不同性格人沟通的窍门》职工代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0:0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日常工作中,我们发现职场中跨部门沟通是最困难的,往往你认为十万火急的大事,到了其他部门那反而成了无关紧要的小事,跨部门沟通障碍的根本问题到底出在哪?

    带着探寻之心,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工会结合公司员工核心素质模型,以培养职工代表职业素养中关于“沟通与合作”的核心能力为目标,特邀请酷学院平台的外部讲师进行《与不同性格人沟通的窍门》课程的开展。40位职工代表分别采用手机APP/电脑PC端进行登录学习,这种灵活的培训媒介,让职工代表们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大大提升了课程学习的效率。

    图片1:工会委员关于培训课题选定开展沟通会议

    本课程企业成长教练鹿俊老师深入浅出,让我们体会到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特征,如何用不同的沟通方式与技巧,让沟通更有效?作为沟通者,首先要了解自己的性格特征,才能达到更好的沟通效果。


    图片2:在线课程——《与不同性格人沟通的窍门》

    同时,鹿俊老师还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DISC沟通艺术,剖析不同人群的人格特征与沟通秘笈,帮助学员更好了解沟通对象,让沟通成效倍增。鹿俊老师带我们透视跨部门合作的堡垒,实战研讨跨部门沟通有效方法,助力推倒部门墙、扫清沟通障碍,让跨部门合作畅通无阻。



    图片3和4:工会代表自主学习

    通过这次学习,我们了解到在和他人相处的过程中,根据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所采取的相处方式也应该有所区别。每个人的性格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弱点,想要保持沟通顺畅,通过掌握一些相处技巧,会助力我们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以便在职场和生活中更加游刃有余。

    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会继续结合公司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规划和培养公司员工的核心素质能力,打造属于图尔克员工的核心竞争力,助力每个人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