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职工书屋召开社团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08:5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富士康天津园区书缘读书社团召开社团骨干座谈会,总结2021年工作并制定2022年社团工作计划。


    会上,骨干们就2021年职工书屋开展的相关工作及社团发展做了回顾与总结,对工作方向及活动数量给予高度认可,并对如何扩大影响力及如何提高职工兴趣进行了探讨,提出了2022年实施“灯塔计划”的构想,计划录制至少12期的高质量推广视频,开展多期读书学习活动,用书籍搭建的灯塔引导职工成长,并设立了2022年目标:将社团中常读书的活跃人数提高一倍,将愿意参加活动的人数提高一倍,并形成一项具有感召力、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社团骨干李宝林分享到:骨干要坚持自己读的同时积极通过高质量的分享带动周边职工,使他们感受到读书背后的力量,这需要我们具备更强的影响力,是检验我们读书成果的机会,更是对我们的挑战。我们要将书籍灯塔的那束光做强做亮,让更多职工能够感受到书籍的力量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