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安装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16:5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2月7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廊坊只有红楼梦项目联合属地派出所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安装活动,有效增强工友反诈防诈安全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切实保障工友资金财产安全。

    属地派出所民警分享“八个凡是”经典诈骗案例,介绍了电信诈骗的几种常见手段;讲解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方式和使用方法,一对一教学,帮助工友完成APP安装。年关将至,派出所民警在进行反诈骗宣传的同时,还向工友讲解了春运安全知识和疫情防控常识,提升了现场人员交通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能力。

    西区派出所所长提示大家要记住“六个一律”:陌生人打电话谈到银行卡,一律挂断;只要谈到中奖了,一律挂断;谈到电话转接公检法要求汇款的,一律挂断;所有短信,只要让你点击链接的,一律删掉;微信陌生人发来的链接,一律不点;只要提到安全账户的,一律是诈骗。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项目执行经理说:“此次警企联建活动,使项目员工和广大工友受益颇丰。在今后要时刻牢记“六个一律”“八个凡是”,提高反诈防诈安全意识和能力,不贪图小便宜,筑牢反诈防诈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