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杭州项目组织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1-07 09:0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2月15日,杭州平江时代项目、米蓝大厦项目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部防疫安全,保障现场施工正常进行。项目管理人员及业主、监理、分包等近400人参加核酸检测。

    检测现场,受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距离,测温、亮健康码和行程码后有序进入检测场地,按照要求规范操作,采集合格样本。

    分包安全员刘良友表示:“杭州近期突发疫情,项目统一安排的核酸检测免除了大家的后顾之忧,让大家心中更安定。”

    一位木工说:“现在疫情严重,项目部第一时间排查了有没有中高风险地区来人,让我们工友安心。又组织我们做核酸检测,更是多了一层保障,非常感谢中建一局,我们也能给家里报个平安了。”

    近期,杭州发生局部疫情,防疫形势日趋严峻,核酸检测需求大,自行预约需要排队等待,项目统一安排集中核酸检测,大大提高了检测效率,同时降低了外部人员接触风险。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中建一局将会继续响应各级政府的号召和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项目顺利履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