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园区妇联举办线上“迎冬至、晒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5 11:1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之一,也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在中国北方地区,每年冬至有吃饺子的习俗。疫情期间,为了让我们的传统节日充满仪式感,表达对女职工的节日祝福和对她们的关心关爱,富士康科技集团天津科技园妇联、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特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 巾帼建新功”线上迎冬至、晒饺子活动,让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活动前期,富士康天津园区妇联、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通过微信群、海报、邮件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鼓励更多的女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冬至到来之际,在朋友圈纷纷晒出了自己家的饺子,并分享调馅、包饺子、煮饺子等环节的小妙招,在朋友圈掀起了互相学习交流中国传统美食的高潮!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园区300多名女职工参加,大家都表示今年冬至特别有仪式感,不仅在当天通过自己的劳动品尝到美味的饺子,还在朋友圈学到了许多关于包饺子的小妙招。活动结束,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纷纷约定等疫情过去,一定要聚在一起包饺子!